翎羽

《只有云知道》

设定你是他很亲近的人,但从来没有喜欢过你。是糖果刀,有点苦涩的无望暗恋,结尾有糖。如果可以接受的话,请食用吧。

       你是雷狮的妹妹,叫做伊芙。准确来说,应该是表妹,只不过养在雷王星的王宫里。
       同时你有个别人都不知道的小秘密,包括雷狮――你喜欢着雷狮这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当雷狮组建了海盗团之后,你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跟随他。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哥哥你们啊!”每当卡米亚这样问你的时候,你总是这么回答着。

       你知道雷狮对你真的很好。他会在不经意间对你释放出温柔,却不知道你从来不需要这些。就如同他在烤肉时会给你他喜欢的肉类,却从不知道你喜欢的其实是蔬菜。
       所以你很清楚,那个你憧憬的人,永远不会喜欢你。他只是在努力履行自己对你幼时的承诺,那是海盗的执着。
        【我会一直对伊芙很好的】

       你跟着他们加入了凹凸大赛,是海盗团里面唯一的女性。托雷狮的福,你的排名一直保持在前一百。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加入凹凸大赛!你不知道很危险吗!”你现在还记得雷狮看见你时气炸了的表情。
       但要你眼睁睁看着他去参加那个危险的大赛,你做不到。
        所以抱歉啊,雷狮,我只是……
        想可以一直看见你。

*
       加入凹凸大赛之后,雷狮对你真的很好很好。陪你刷积分、在围攻下保护你……
       你也希翼过雷狮喜欢你,但雷狮的回复永远是如此――
        【对啊,因为你是我最好的妹妹嘛】
       你看着雷狮的笑容,也同样微笑起来。有些真相,还是永远不要让人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。
       雷狮遇见了一个叫海伦娜的少女,她的红发如个性一般张扬无二,实力强大无比。
        雷狮关注她的时间越来越长,目光从趣味渐渐变成了温柔,海伦娜最终成为了海盗团的大嫂。

       但你没办法讨厌海伦娜,甚至连一丝一毫的憎恶都生不出来。
       或许是从她拿走你面前不喜欢的烤肉,把你最爱的蔬菜推给你的时候;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她陪着你一起刷积分,保护你的时候;
       又或许是……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。
       那么耀眼的雷狮,应该有更好的人陪伴。而这样弱小的你,又有什么资格和她相比。

       你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出海盗团。海伦娜担心地来找你,询问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。
       你看着她充满担心的眼睛,犹豫了很久:“我啊……其实喜欢雷狮哥哥很久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所以对不起呢。怀着这样心思的我,已经没办法再在那里待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保持了很久的沉默,你看见她抬手,轻轻摸了摸你的头。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,伊芙。”她抱歉的话语在你耳边响起:“让你一直看着我们的举动,你一定很伤心吧。”
       果然,很温柔呢,海伦娜,“雷狮哥哥喜欢的是你,真是太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要幸福哦。”

只想看刀的可以暂停了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
       你漫无目的地走在路上。
       即便是辅助系的自己,也是可以活下来的呢。这么告诉自己,却一不小心就撞上了一个过路的人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,抱歉!请问小姐你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那双翡翠般美丽的眼睛,里面宛如拥有着森林:“我叫伊芙……”是那个经常和海盗团打架的大赛第五,安迷修……?
       “请问你需要帮助吗?伊芙小姐?”
      他这么说着,向你伸出了手。

评论(5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