翎羽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【格瑞x你】 我曾经爱你

分手梗,刀子,来自作者今天的经历
OOC有,设定你为小提琴手


“……我们分手吧。”他这么对你说道。

面前清冷的少年是你的竹马格瑞,同时也是你的男朋友。你从来没有想过,他会对你说这句话。

“喂,格瑞,你在开玩笑吧。”你笑嘻嘻地看着他,声音却在发抖。

说一句“是”好吗……求你了格瑞……

你祈求地看着格瑞,他却只是沉默着扭过头去。

你们之间的气氛安静了很久,格瑞终于看向你,打破了这片沉静:“……抱歉。”

“我的温柔很贵,你已经――买不起了。”

你想起那个十五岁的格瑞在半夜偷偷把你叫出去时的情景。少年的耳朵染了薄红,表情还是一贯的淡定:【你可以,当我的女朋友吗?】

是什么时候,你们渐行渐远了呢?

也许是他变得越来越优秀的时候,还是你开始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的时候?

“既然感情变淡了,那就分手好了。”

你看着格瑞,很轻很轻地问:“但是格瑞,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?”

记忆里的那个女孩对少年如此说:【如果我们要分手,也要是我提出来哦!格瑞。】

“所以,我们分手吧。”你微笑着,却感觉有什么东西沿着脸颊滑了下来。
“好。”

你回想起记忆里那一点温柔。那个时候,他是怎么说的呢?

『笨蛋,不会分手的。』

骗子。
大骗子。
“格瑞是大骗子……”

和格瑞的这场恋情,本来就像梦一样啊,现在只不过是……

梦醒了而已。

下面严重ooc!!!



还有一个月就是学园祭了啊……那天刚好是你们交往的日子,作为校内的小提琴手,你假公济私地报了个独奏的节目上去。

那是首表白的曲子,凭你现在的状态,是肯定没法完成的吧……

打算去修改曲目,在推开学生会大门的时候,终于想起了,学生会会长是你的前男友――
格瑞。

失恋一周的自己怕不是傻了吧……

格瑞此时正在被一个女孩系领带。女孩的手法娴熟,格瑞看她的眼神也同样温柔。的确是很美好的场景呢……如果忽略掉突然出现的你的话。

“抱歉打断一下,会长。”你干巴巴的声音响起,把那两人吓了一跳:“我是来更改曲目的。”

格瑞似乎想说什么,却被你打断了:“我想将这次的节目改成《G弦上的咏叹调》。”

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。”说完,你僵硬的走出了办公室。

什么啊……原来格瑞要分手,其实是因为喜欢上别人了吧……

“我还真是个傻瓜呢……”你擦拭着脸上的泪水,“把自己弄得这么狼狈。”

“那就……不再见了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202)